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收藏官方论坛

查看: 2950|回复: 6

新海豹突击队属性强到爆表,玩家:说吧,是提前准备点券还是氪金~

[复制链接]

894

主题

894

帖子

385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3854
QQ
发表于 2019-12-17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伙伴们大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最近的先遣服爆料,超级稀有的绝版角色-海豹突击队竟然迎来新版了,而且 这次的新版角色不仅仅是外观上的革新,在属性方面也是非常的强悍。
没错,这个属性栏已经写的非常清楚了,新海豹突击队不仅仅拥有传统的三防功能,同时还加入了挑战模式AC加100的全新属性,这样的角色功能不仅仅让命运级角色望而兴叹,就连全新的功能型角色也是无法比拟的,都不用说情怀和稀有度的问题,就光是这个属性已经可以说是当下游戏中的顶级配置了。
但是新海豹的问世也引发了玩家们的激烈讨论,首先就是新的问世了,那拥有原版海豹突击队的玩家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而且新的属性又这么强,那么老海豹是不是一点也不香了?很显然,这样的说法真的是贬低了自己仓库中的绝版海豹突击队,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海豹突击队能够直至今日都拥有超高的热度,主要原因就是它自身的稀有度,自从多年前的限时售卖之后,这款角色就没有特别大量的出现过,只有个别活动中零星的放出一两个,所以没有哪款角色能够多年之后还拥有如此的稀有度,如果说把海豹突击队再次放出而不是出一个新海豹突击队的话,那拥有海豹突击队的玩家才真的要哭晕在厕所了。
而且我们也都知道,原版海豹突击队就是一个普通角色,并没有什么属性,所以收藏他或者使用它都是一种情怀的体现,至于后产出的这些角色其实并不会对一些经典的角色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如今这么多命运级角色,这么多功能型角色,但是依旧有玩家使用潘多拉、灵狐者这类经典的角****]所以对于角色来说,属性确实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但是最终还是要看使用者如何的选择。
所以说,不要再担心新海豹会影响你的绝版海豹突击队了,两者虽然存在一定的联系,但是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另外从新海豹的属性来看,这款角色绝对不会轻易的在福利活动中出现,日后肯定也会是一款非常稀有的角色,所以不少小伙伴也说了,是点券购买还是氪金抽奖?我们都准备好了23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0
QQ
发表于 2019-12-1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
iis7远程桌面 http://yczm.iis7.com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2

帖子

72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224
QQ
发表于 2019-12-21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

帖子

36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19
QQ
发表于 2019-12-2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歪果舔狗  啥时候我大飞虎队也重做一下????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

帖子

2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6
QQ
发表于 2020-1-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了  腾讯cf策划组火速死亡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QQ
发表于 2020-1-4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绝版的**突击队吗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3

帖子

6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1
发表于 2020-1-4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